MLB運彩分析》紅人打線不穩 看好釀酒人左投岡薩雷茲壓制力猛

釀酒人岡薩雷茲(Gio Gonzalez)連續四場失分都沒超過兩分。

紅人(客)vs釀酒人(主)
比賽時間: 5/22 07:4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釀酒人過盤

紅人近五場拿下三勝,狀況還算不差,但近期打線的穩定度不好,受到近期面對比較多左投的影響,不擅長打左投的他們,本場又得面對左投,打線恐怕不會發揮太好,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葛雷(Sonny Gray),近期表現算是滿穩定的,近期先發責失分都控制在三分內,但吃局數都吃不滿六局,總是會讓牛棚提早上班,這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釀酒人,失分恐怕也不會太少。

釀酒人近五場也是拿下三勝,近期客場十連戰,體力跟精力都備受考驗,終於回到自家主場,勢必會提升一些戰力,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本季先發壓制力相當優異,連續四場失分都沒超過兩分,面對不擅長打左投的紅人,更是有機會展現壓制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況由釀酒人的岡薩雷茲較為出色,而且紅人近八場在釀酒人主場的比賽僅拿下兩場勝利,也僅有兩場過盤,似乎到了釀酒人主場就是會呈現低迷的狀態,策略運彩分析推薦釀酒人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