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雙城皮內達頻挨轟 水手攻優於守看好大分過盤

水手近五場雖僅兩勝,但打線狀況還不錯。法新社

雙城()vs水手()

比賽時間: 5/17 10:1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過盤

雙城近五場拿下兩勝,打線狀況不錯,但投手群表現不是太好,失分有些許偏高的跡象,導致戰績近期不是太穩定,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皮內達(Michael Pineda),近五場失分全都三分起跳,而且近五場一共被打了八發全壘打,挨轟率實在太高,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水手,失分肯定不會太少,優質先發的機會不大。

水手近五場也是只有拿下兩勝,打線狀況不錯,但投手群的表現也不理想,近期失分實在太多了,導致戰績有所下滑,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史旺森(Erik Swanson),本季狀況不理想,近四場有三場失分至少五分,這樣的壓制力實在很難令人信賴,這場還得面對打線狀況那麼好的雙城,失分肯定也不會太少。

兩隊近期打線狀況都非常優異,投手群的表現也都不理想,得分多失分也多的情況相當常見,本場兩隊先發投手狀況都那麼糟糕的情況下,對於大分來說相當具有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