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續5場沒失分 陳偉殷還是想回先發

旅美投手陳偉殷漸入佳境,中繼1局未失分,已累績5場出賽都沒有掉分,成功擺脫開季的低迷,但終場馬林魚還是以1比4不敵大都會,已經吞下四連敗。

資料照,法新社

陳偉殷連5場、7局沒失分後,防禦率已經降到9.00,雖然仍舊偏高,但已逐漸漸入佳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偉殷開季就轉任中繼投手,昨於第7局登板救援,只用了10個球就完成任務,其中投出一次三振,用10顆球,就投出三上三下,表現已經回穩。

「還是想回到先發。」是陳偉殷內心的感受,從2009年之後,日本職棒和MLB,殷仔都是擔任先發的任務,本季硬是被改變角色,讓他碰不適應。

陳偉殷表示,「調整方式完全不一樣,必須要重新適應,的確遇到不小的瓶頸,這段時間投手教練給我很多建議,也讓我慢慢適應新的任務。」

陳偉殷說,「內心不可能毫無雜念,想要回到先發的心不變,但最重要的是把實力投出來,球季還很長,有機會一定不能再錯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