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22過13 看好教士帕達克壓制力

教士帕達克(Chris Paddack)防禦率1.90。法新社

編號:264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大都會vs教士

比賽時間: 5/7 10: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教士受讓過盤(運彩盤預測:+1.5)

大都會近期狀況不理想,近期打線狀況非常低迷,連續五場得分沒有超過三分,會讓投手群的壓力非常大,雖然投手失分不多,但不會得分也是很難贏球,本場派出迪葛羅(Jacob deGrom)先發,防禦率3.81,本季狀況跌跌撞撞的,近四場出賽球隊全都輸球,自己也吞了三場敗戰,這三場敗戰的內容全都不理想,全都沒有符合優質先發的內容,壓制力令人存疑,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狀況不錯的教士,要壓制住也相當不容易。

教士近期狀況也不是那麼理想,近期打線狀況雖然維持得還不錯,但投手群的失分實在太高,導致贏球困難,幸好本場面對大都會的殘破打線,投手群的壓力應當能減輕一些,本場派出帕達克(Chris Paddack)先發,防禦率1.90,開季至今的壓制力都保持得相當不錯,控球表現也非常理想,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狀況低迷的大都會,肯定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兩隊狀況由教士較為理想,打線狀況明顯大都會落差太大,在加上本場先發投手狀況也是帕達克更為穩定一些,加上還有受讓一分的掩護,受讓方的教士更為有利,故KS推薦教士過盤。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按個愛心喔)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