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18過12 老虎、費城打線不振看小


老虎投手諾里斯本季平平。法新社

編號:281

老虎vs費城人
比賽時間: 5/2 07:05
KS
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8.5)

老虎近期狀況不好,主要就是打線狀況非常不穩定,近五場有三場得分沒超過三分,投手群的壓制力也普普通通,導致贏球困難,本場派出諾里斯(Daniel Norris)先發,防禦率3.93,本季開季從牛棚出發,近兩場出賽都是先發上陣,效果算是平平,不是特別出色,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太好的費城人,相當有機會繳出不錯的成績。

費城人近期狀況還算不錯,上一場敗給老虎才終止三連勝,近期打線狀況雖然不出色,但優異的投手群壓制力,也讓戰績有所提升,本場派出諾拉(Aaron Nola)先發,近兩場狀況有所回穩,連續兩場失分都控制在三分內,上一場更是6.2局失1分,狀況有越來越穩定的趨勢,本場面對打線不出色的老虎,相當有機會延續近期回穩的好表現。

兩隊打線狀況都不是太出色,加上兩隊先發投手的安定感也還算不錯,要出現大量失分的機會實在不大,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