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紅襪打線低潮 看好運動家蒙塔斯好投過盤

蒙塔斯本季表現穩定。法新社

運動家()vs紅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4/30 07:1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運動家過盤

運動家近五場吞下三敗,還是三連敗遭到藍鳥橫掃,整體投打狀況都陷入麻煩,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蒙塔斯(Frankie Montas),本季防禦率3.10,本季先發表現相當穩定,開季五場失分都在三分以內,穩定性相當好,本場面對狀況不理想的紅襪,要延續穩定表現的機率相當高。

紅襪近五場也是吞下三敗,也是二連敗被光芒橫掃,打線狀況陷入低潮,連續兩場得分沒超過兩分,打起來相當的悶,也讓贏球的困難度增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本季防禦率5.88,近期狀況略顯不穩定,但連續兩場在主場的表現相當出色,本場面對擅打左投的運動家,肯定會面臨相當大的挑戰。

兩隊近期對戰成績由運動家較占優勢,運動家近期非常會打紅襪,而且打左投的能力相當出色,加上紅襪本季牛棚戰力令人擔憂,對於運動家來說更具有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運動家受讓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