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近15過10馬林魚、費城得分能力差看小

羅培茲近況有起色。法新社

編號:238

馬林魚vs費城人
比賽時間: 4/29 01:05
KS
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7.5)

馬林魚近期狀況一樣非常糟糕,打線狀況依舊相當不理想,得分常常看到不到三分,增加不少贏球的困難度,本場派出羅培茲(Pablo Lopez)先發,本季防禦率4.44,近期連續兩場失分都控制在不超過兩分,壓制力有所起色,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算太出色的費城人,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力表現。

費城人近期拿下二連勝,整體打線狀況雖然比較不穩定,但投手群的表現有所提升,近四場有三場失分不超過三分,甚至有兩場完封對手,投手群表現相當值得期待,本場派出埃弗林(Zach Eflin)先發,本季防禦率4.15,本季五場先發僅有一場責失分超過三分,壓制力相當不錯,本場面對打線狀況非常糟糕的馬林魚,相當有機會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

兩隊打線狀況都不算特別穩定,尤其馬林魚得分能力非常糟糕,加上兩隊先發投手狀況都算是相當不錯,而且主審好球帶比較大的情況下,形成投手戰的機率非常高,對於小分來說非常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