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高國慶推出個人紀錄商品 首推金色無限手套紀錄海報

統一7-ELEVEn獅隊高國慶首度推出個人紀錄商品 邀請球迷共享榮耀。蜂巢運動行銷提供

累積中華職棒16年資歷,以「綠色坦克」闖出一片天的高國慶,首度推出個人紀錄商品!從強打少年時期、三連霸黃金世代、到回鍋統一獅隊長,總是以最高標準面對自己。不論鎮守一壘或內野其他防區,國慶總是全力以赴投入訓練,在場上專注於每次揮棒、每次守備機會,高國慶生涯總共獲得3次最佳十人及4次一壘手金手套的聯盟認證個人獎項,從職棒十五年加入聯盟到職棒三十年,累積超過一萬二千次守備機會,高國慶絕對是攻守兼具的聯盟代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金色無限手套紀錄海報。蜂巢運動行銷提供

今年統一7-ELEVEn獅隊年度主題「PROUD」,除了希望球迷以統一獅為榮,更重要的是希望球迷與球員共享榮耀。首波高國慶個人紀錄商品主打金色無限手套紀錄海報,希望與球迷朋友分享高國慶職棒生涯中4次奪得一壘手金手套的成就,同時也期待今年球季成功挑戰金手套三連霸。本次的金手套紀錄海報設計理念,背景的光芒代表著高國慶職業生涯每場出賽背後的練習與努力,整體視覺傳遞千錘百鍊的一壘手金手套精神,而金色手套更象徵著聯盟頂級一壘手生涯守備率0.990的至高榮譽。

中華職棒三十年高國慶持續為統一7-ELEVEn獅隊貢獻攻守能量,目前生涯累積出賽1525場、12,399次一壘守備機會、安打1683支、二壘安打294支、128轟,而高國慶個人紀錄商品第二波將陸續推出1700安紀錄T恤及榮耀球帽,請球迷拭目以待,也邀請球迷們一同關注高國慶在場上奮戰的表現,為高國慶加油。

預購連結:http://bit.ly/gtstore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