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近13過9 藍鳥、雙城先發投手失分率小

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近況不錯。法新社編號:202

藍鳥vs雙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比賽時間: 4/19 01: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8.5)

藍鳥近期狀況還算不錯,上一場敗給雙城終止二連勝,打線受到壓制,是吞敗的主因,本場派出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先發,防禦率1.50,去年在響尾蛇東山再起,今年首戰又能繳出不錯的成績,本場依舊值得期待,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高。

雙城近期狀況也還算穩定,五戰拿下三勝,勝率還是超過五成,近期投手群狀況不穩定,導致先前二連敗的產生,本場派出皮內達(Michael Pineda)先發,本季三場先發的失分都控制在三分內,狀況還算穩定,從春訓的狀況就維持得不錯,本場面對上一場熄火的藍鳥,壓制力相當值得期待。

兩隊狀況差距不大,本場先發投手狀況也都不錯,加上本場主審的好球帶也是偏大,投手也會比較容易攻擊好球帶,對於打線相對來說比較不利,要大量得分也不容易,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