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向洋基傳奇Berra致敬 「比賽沒有結束之前就不能說結束」

NEW ERA Yogi Berra T恤 共推出白、灰兩色,定價:1,680元。

以為NEW ERA只有帽子的話那你就落伍啦!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潮帽品牌NEW ERA不僅是美國大聯盟官方球帽唯一指定帽款品牌,更全面性推出包包、服飾與配件,堪稱潮流製造機的NEW ERA 2019春夏新作就推出向紐約洋基傳奇球員-Yogi Berra致敬的系列服飾。Yogi Berra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19年,協助洋基隊10度奪得世界大賽冠軍、3度榮膺MVP、連續15個球季入選明星隊、1972年入選棒球名人堂,可說是MLB史上最偉大的捕手!NEW ERA將這位偉大的球星結合品牌服飾,再搭上Yogi Berra的名言〝IT AIN'T OVER TILL IT'S OVER.〞比賽沒有結束之前就不能說結束,向這位偉大的傳奇球星致敬。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NEW ERA Yogi Berra T恤 共推出白、灰兩色,定價:1,680元。

把握春天的尾巴,在氣溫不定的春末夏初備上NEW ERA韓風服飾吧!NEW ERA不僅僅希望能提供台灣的消費者同步國際的帽款,也積極將同步日韓的服飾新品引入台灣市場。近年流行的大色塊、鮮豔配色、或是文字爬上袖子彰顯自我主張等概念都可在本季的NEW ERA看得到、摸得到、買得到!輕便又獨具特色的穿搭風格,讓你無論走到哪裡皆能表現最不凡的自我!走一趟NEW ERA從頭到尾都幫你配到好!此外,本季推出的側背包綜合了胸包、腰包、斜側背等多重功能,且容量十分足夠,可說是2019必入荷的實用潮流小物!

連帽Tee FISHING CLUB NT 4,280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