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運動家狀況下滑 看好太空人麥利失分控制力

麥利有太空人出色的打擊支持。法新社

太空人(客)vs運動家(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4/18 10:07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太空人過盤

太空人近五場全勝,近期收下一波十連勝,打線狀況出色,投手群的壓制力也中規中矩,讓戰績提升許多,本場先發投手派出麥利(Wade Miley),近期失分控制得還算不錯,開季三場失分都沒超過三分,面對運動家更是繳出5.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本場再度交手,壓制力還是相當值得期待。

運動家近五場拿下三勝,四連勝後二連敗,狀況略顯下滑,投手群的壓制力崩盤,是近期吞敗的主因,接連兩場失分都八分起跳,不論是牛棚還是先發投手,狀況都不是太理想,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蒙塔斯(Frankie Montas),開季壓制力還算不錯,但上一場面對太空人被打的安打數就滿多的,差點就爆掉,這場更是面對狀況更好的太空人打線,要壓制的機率不高。

兩隊近期交手由太空人具有非常好的對戰成績,近期已經取得對戰五連勝了,而且只要擔任主隊的,過盤率都非常差,這反倒是給了太空人非常大的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太空人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