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近11過7 看好光芒葛拉斯諾連兩場無失表現

葛拉斯諾近來連續兩場無失分。法新社

編號:255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金鶯vs光芒

比賽時間: 4/17 07: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光芒讓分過盤(運彩盤預測:-1.5)

金鶯近期狀況有所提升,但這一部份也是因為上一個系列賽面對狀況正爛的紅襪,才讓戰績看起來比較好一點,本場派出班迪(Dylan Bundy)先發,防禦率8.76,開季狀況相當糟糕,被安打率高,被長打率也高,開季已經被轟六發全壘打了,壓制力實在糟糕,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光芒,恐怕很難有所回穩。

光芒近期狀況相當不錯,開季以來只吞過四敗,打線狀況非常不錯之外,投手群的穩定度也相當不錯,本場派出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先發,防禦率0.52,開季投球狀況相當出色,近期更是連續兩場無失分,壓制力非常優異,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穩定的金鷹,相當有機會延續表現。

兩隊狀況由光芒較為出色,不論是投手群還是打線,都是光芒狀況較為穩定,而且先發投手的狀況差距大,明顯光芒佔上風,加上金鶯牛棚又糟糕,本場對於光芒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光芒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