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旅外球星再添1人! 林暉盛加盟美國洛杉磯道奇隊

林暉盛在2月已赴美完成體檢。

目前就讀於國立體育大學的投手林暉盛,日前已與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正式簽約,合約經大聯盟辦公室審查及球隊體檢完成後正式通過,林暉盛亦已於今(4/15)日出發赴美,正式開啟他的職業生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於能夠加入美國職棒,林暉盛感到相當興奮。他說:「從高中開始,挑戰美國職棒就是我的目標,很高興終於能有這樣的機會。」高一時期林暉盛即受到許多國外球隊關注,但在高三開始面臨低潮,直到大學後重新建立信心,林暉盛說:「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國立體育大學龔榮堂總教練及所有教練給我的指導與鼓勵,以及台灣啤酒對學校球隊長期的支持,當然更要謝謝一路栽培我的高苑余政憲董事長及李來發總教練。」

  

道奇隊環太平洋區球探部長Jon Deeble表示:「我們從暉盛高中時期就開始長期追踪他的表現,並密切關注他的進步。」對於林暉盛的發展性,Deeble也談到:「暉盛擁有良好的手臂,同時目前具備高於大聯盟平均水準的快速直球和指叉球。我們喜歡他的運動能力,並相信在道奇的優秀球員養成系統之下,暉盛將成為成功的投手。」

林暉盛赴美後即會立刻投入球隊於鳳凰城基地的春訓營,對於第一年球季,林暉盛並沒有給自己任何目標,他說:「很多學長都有給我建議,第一年不要給自己任何壓力,我會先以適應環境為主,一步一步來就好。」

林暉盛基本資料

英文姓名:LIN, HUEI-SHENG

生日:1998年10月9日

出生地:嘉義市

身高體重:188公分/85公斤

位置:投手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經歷:嘉義市垂楊國小、嘉義市大業國中、

   高雄市高苑工商、國立體育大學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