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近9過6 費城人、馬林魚打線低迷看小

費城人投手阿瑞塔要靠壓制馬林魚展雄風。法新社

編號:215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費城人vs馬林魚

比賽時間: 4/13 07: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7.5)

費城人近期狀況沒有像季初那麼理想,打線的狀況下滑不少,近五場就有四場得分沒超過四分,這跟季初真的差太多,也難怪戰績付出很大的代價,本場派出阿瑞塔(Jake Arrieta)先發,本季防禦率僅2.76,上一場僅有一次三振相當罕見,以這幾年的三振率來看,七局僅一次三振,實在很不像阿瑞塔,還好本場面對馬林魚的死屍打線,壓制力肯定能有所回升,優質先發的表現是可以期待的。

馬林魚近期狀況非常慘,近三場僅得一分,近三場團隊打擊率更是只有1成54,贏球對馬林魚來說實在太困難,本場派出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先發,開季表現相當不錯,每局被上壘率控制在1.10以內,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也不好的費城人,拿下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大。

兩隊打線狀況都很低迷,近三場打擊率都相當低迷,而且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況都非常出色,形成投手戰的機會也是相當高,想大量取分的機率實在不高,對於小分來說更加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