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運動家、金鶯投手不佳 看好打線放火走大分

布魯克斯上一場作客太空人被五局打了五分。法新社

運動家(客)vs金鶯(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4/12 00:3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過盤

運動家近五場拿下兩勝,系列賽二連勝,打線打金鶯投手群打得非常順手,連續兩場都轟下雙位數的表現,投手群也連續兩場失分控制在三分內,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布魯克斯(Aaron Brooks),上一場作客太空人被五局打了五分,還被敲了兩轟,本場在打者有利的金鶯主場,挨轟應當是難免,失分不會少。

金鶯近五場只有一勝,打線起伏太大,投手群失分過多,金鶯缺點完全暴露,戰力不足的劣勢也被無限放大,本場先發投手班迪(Dylan Bundy)先發,連續兩場投不滿四局就被打下場,狀況也確實糟糕透頂,面對打線狀況神勇的運動家,投滿五局的機率也不高。

兩隊投手的壓制力令人存疑,要壓低失的機率都不高,金鶯投手群的壓制力又非常糟糕,加上本場主審的好球帶也是比較小的情況下,會讓投手更難投,本場對於打線來說更有優勢,大分也是更值得投資,策略運彩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