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近8過5 看好紅人葛雷壓制馬林魚死屍打線

紅人葛雷春訓表現突出。法新社

編號:275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馬林魚vs紅人

比賽時間: 4/12 00:3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紅人讓分過盤(運彩盤預測:-1.5)

馬林魚近況相當糟糕,系列賽兩場僅得一分,打擊火力似乎忘記帶到客場,導致贏球困難度相當高,本場派出羅培茲(Pablo Lopez)先發,防禦率6.10,開季兩場先發都大概投五局,失分都在三分起跳,整體壓制力並不是太好,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狀況提升的紅人,想必失分不會太少。

紅人近期拿下二連勝,揮別前陣子的八連敗,有一種破繭而出的感覺,整體打擊手感也比開季那陣子好很多,而且近期兩場僅丟一分,投手群的表現也是大顯神威,本場派出葛雷(Sonny Gray)先發,春訓表現相當出色,除了首戰投得跌跌撞撞之外,整體來看狀況還算不錯,本場面對死屍打線,勢必有機會拿下優質先發的成績。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好,但紅人在系列賽拿下二連勝,上一場又是逆轉勝的情況,士氣上肯定比馬林魚更好,再加上近期打線加溫,對於主場的紅人更為有利,故KS推薦紅人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