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近6過4 水手氣勢旺岡薩雷斯強勢

水手王牌左投岡薩雷斯。法新社

編號:256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水手vs皇家

比賽時間: 4/10 08:1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水手不讓分過盤(運彩盤預測:不讓分)

水手近期狀況非常出色,系列賽首戰贏球後,更是拉出一波七連勝,目前全壘打轟得對手不要不要的,顯現打線非常火熱,目前是聯盟最會轟的球隊,本場派出左投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先發,目前唯一拿下三場勝投的投手,不論是壓制力還是援護率都相當不錯,本場面對近期打線狀況不算出色的皇家,要拿下優質先發的機率相當高。

皇家近期狀況非常糟糕,打線不是特別出色就算了,投手群的狀況更是糟糕透頂,保送多、被安打率又高,實在很難贏球,本場派出裘尼斯(Jakob Junis)先發,防禦率4.61,開季連續兩場都掉三分,狀況不算特別出色,本場面對打線狀況非常好的水手,恐怕失分也不會少。

兩隊狀況明顯由水手較為出色,今年的皇家不像去年那麼會打左投,壘上有人適時一擊的能力也不好,加上牛棚根本沒有可以信賴的投手能用,對於水手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水手不讓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