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國民桑奇士易失分 看好費城人打線穩定過盤

維拉斯奎茲今年狀況還不錯。法新社

國民(客)vs費城人(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4/9 07:0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費城人過盤

國民近五場贏了三場,打線狀況不錯,但投手的失分也非常多,近五場平均失分6.2分,先發投手派出桑奇士(Anibal Sanchez),本季首戰面對費城人就四局掉了四分,還送出四次保送,狀況相當低迷,本場再度交手肯定討不到便宜,失分應當也不會少。

費城人近五場也是贏了三場,打線狀況穩定,但一樣的毛病也是投手,投手的狀況實在不穩定,近五場平均失分4.4分,比國民少了一些,先發投手派出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本季僅有一場中繼登板的紀錄,狀況還算不差,本場主場作戰更是可以期待。

兩隊本季交手兩次,各取一勝,本季費城人在主場的作戰能力非常優異,而且主場讓分盤有著四勝兩敗的優勢,對於主場的費城人更具優勢,策略運彩分析推薦費城人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