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連過3場 水手菊池雄星壓制力夠

水手菊池雄星今年狀況不錯。法新社

編號:298

水手vs白襪
比賽時間: 4/6 02:10
KS
運彩分析師推薦:水手不讓分過盤(運彩盤預測:不讓分)

水手近期狀況相當不錯,開季戰績非常出色,主要就是打線群相當幫忙之外,投手群的表現也中規中矩,本場派出日籍左投菊池雄星先發,防禦率2.52,開季的壓制力相當不錯,責失分都沒有超過兩分,上一場更是繳出來到大聯盟的首次優質先發的內容,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穩定的白襪,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力。

白襪近期狀況不算太出色,近五場拿下兩勝,整體打線的穩定度不是太好,在高得分後的下一場容易熄火,本場面對從未交手過的菊池雄星,恐怕也很難發揮,本場派出羅培茲(Reynaldo Lopez),首戰四局掉四分,似乎延續了春訓的狀況,根本還沒調整好,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白襪,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狀況明顯由水手較為出色,投打狀況都比白襪來得穩定許多,尤其是投手群,而且本場先發投手狀況也明顯是菊池雄星較為理想,開季調整相當到位,本場對於水手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水手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