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KS開季直過2 小熊、勇士愛放砲看大

勇士佛萊迪的壓制力也不大。法新社

編號:208

小熊vs勇士
比賽時間: 4/5 06:10
KS
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8.5)

小熊開季狀況真的太糟糕,一波四連敗還在持續著,開季投手群的壓制力實在太糟糕,開季五場已經掉了37分,本場派出達比修先發,上一場先發投不滿三局就因為保送過多把自己投垮了,心理層面似乎還沒準備好開季,春訓控球狀態也沒那麼糟糕,他心裡的心魔如果還找不到解決方法的話,那恐怕還是沒辦法信賴他。

勇士開季狀況也不是太出色,三連敗後二連勝,打線狀況維持得非常不錯,但投手群問題還是存在,不論是先發還是牛棚,壓制力還是不足,本場派出左投佛萊德先發,先前兩次中繼登板都沒失分,狀況還算平穩,但本場面對擅打左投的小熊,恐怕沒那麼過,失分應當不會少。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兩隊狀況由勇士較為出色,但兩隊投手群的表現都令人擔憂,對於兩隊的打線反而更為有利,而且兩隊打線狀況也不錯,本場要看到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