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新球季的角色為何? 美媒:有可能從中繼出發

陳偉殷熱身賽表現不理想。資料圖/法新社

台灣旅美強投陳偉殷在本季熱身賽表現不佳,3場出賽有2場先發,防禦率高達11.05,也讓美國媒體開始討論陳偉殷本季的定位,甚至傳出馬林魚可能交易陳偉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偉殷旅美生涯幾乎都是先發出賽,但去年客場成績不佳。本季在熱身賽兩次先發都僅投完2局就被打退場。反而是日前中繼出賽4局無失發,也讓本季陳偉殷的角色備受討論。

普遍的美國媒體並不認為馬林魚應該要交易掉陳偉殷,畢竟去年他還投了全隊第二多的133.1局,且年薪過高很難有機會交易。

陳偉殷上季先發26場比賽,拿下6勝12敗,防禦率4.79,不算太差,關鍵就在於本季能否再更上層樓。

本季兩場熱身賽,陳偉殷先發防禦率高達24.30,陳偉殷本人雖不擔憂,但美國媒體並不看好他本季的表現,甚至建議馬林魚擺脫陳偉殷的唯一方法就是放入讓渡名單,無法交易掉陳偉殷。

陳偉殷與馬林魚還有兩年合約,且本季薪水高達2000萬美元,若陳偉殷真的表現不理想,的確很難有球隊吃下他的所有薪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