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上唯一一次全票通過 里維拉名留青史

(法新社)

美國職棒今天公布2019大聯盟入選名人堂的結果,其中洋基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里維拉(Mariano Rivera),全票通過入選名人堂,而且是史上首位以全票通過的球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除了里維拉之外,洋基投手「穆帥」穆西納(Mike Mussina)、賽揚強投哈勒戴(Roy Halladay)和優質指定打擊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也都成功入選名人堂。

里維拉在這次票選中,獲得全部票數425張,名留青史。之前只有水手強打小葛諾菲接近全票,2016年他獲得99.3%的票數,另外,1992年大都會強投希佛(Tom Seaver)的98.84%,排名史上第二。而今年哈勒戴則獲得92.8%,緊追在里維拉之後。

李維拉生涯達成652次救援成功、季後賽拿下42次救援點,都是史上之最。生涯戰績拿下82勝60敗,且13度入選明星賽,手握著5次世界大賽冠軍,且生涯防禦率僅2.21,是史上最偉大的後援投手之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