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54變成20的秘密 陳偉殷感念的前輩

取自陳偉殷IG。


台灣旅美強投陳偉殷將邁入效力馬林魚的第四個球季,離開季還有一段時間,但他已經決定做出改變,將原本的54號球衣,改成20,陳偉殷新球季背後正式改成20,大聯盟官網也已經更改。

據悉,陳偉殷動了改背號的念頭,在於近幾個球季並不順遂,前幾個球季都有大小傷勢,上季雖先發26場,但戰績僅6勝12敗,防禦率4.79表現不差,但卻仍勝少敗多,尤其客場屢屢失利,成為殷仔帳面成績的絆腳石。

陳偉殷深夜於個人Instagram公佈其20號球衣,此舉也引發球迷熱議,為何陳偉殷要突然換背號。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陳偉殷向媒體透露,原本心中所屬的背號原是21,但並未獲得球團接受,過去在金鶯隊時期,曾用過16號,在馬林魚是已故隊友費南德茲的號碼,所以也不適合。

至於最終選擇的20號,則是過去中日龍隊教練杉下茂的背號,也是讓他突破自我、大鳴大放的恩師,因此決定選擇2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