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鬥道奇都是銅臭味 兩隊創百年最豪華對決

(法新社)

2018年世界大賽將由道奇、紅襪兩強領銜主演,明早八點就展開系列賽首戰,兩隊未打先轟動,根據統計,這兩隊將是史上最豪華的對戰組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紅襪團隊總薪資高達2.34億美元(約72億台幣)高居聯盟第一,道奇也不惶多讓,被稱為西岸「邪惡帝國」,本季薪資也達到1.87億美元(約58億台幣),排名聯盟第三,本屆世界大賽對戰薪資總和,高達4.21億美元,成為史上最貴的世界大賽對決。

(法新社)

兩隊前一次世界大賽對戰,已遠在1916年,相隔一個世紀,兩軍在碰頭,也受到高度關注。而兩隊的王牌投手,身價也不凡,道奇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年薪高達3557萬美元,為兩隊身價最高的球員。

至於紅襪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年薪也高達3000萬美元,站上投手丘每投一球,都要價不斐。

過去歷史紀錄統計,搶下世界大賽首戰勝利,將有超過六成的機率能拿下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