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釀酒人投手車輪戰對道奇 國冠戰G4推獨贏、小分

▲釀酒人目前在國冠戰取得2勝優勢。(圖/翻攝自@BleacherReport推特)

文/蓋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國聯冠軍戰G3釀酒人靠「鐵牛陣」,終場以4比0完封道奇,道奇自1983年以來首次在主場被完封,很有可能即將面臨背水一戰的局面,此戰道奇推出希爾(Rich Hill)先發搶勝,莊家開道奇讓分,對道奇頗具信心,但在釀酒人對左投佔有優勢下,我會推薦下釀酒人獨贏。

此戰釀酒人預計由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擔綱先發,基本上應該會第一戰相同,將採取留牛棚車輪戰方式,釀酒人的牛棚是強項,雖然季後賽整體表現也沒有像例行賽這麼穩,但牛棚投手輪番車輪戰,打擊低迷的道奇還是無法有太多突破。

道奇打線表現不穩定,太依賴長打得分,季後賽29分有16分來自全壘打,團隊打擊率僅2成15,特別是在面對左投時,團隊打擊率更是僅有1成69。反觀釀酒人對左投頗有一套,對戰打擊三圍2成91/3成74/4成94,擊出21支安打當中有4發全壘打。

此戰讓分盤開出道奇隊受讓,看來仍看好道奇主場反撲,不過,氣勢正旺的釀酒人會是我的選擇,尤其釀酒人對左投佔有優勢,而道奇現在壓力很大,而上述所提到的數據資料,也都不看好道奇能夠擊敗釀酒人,且期待所以我會比較推薦釀酒人獨贏。

釀酒人在10月的7場比賽,每場平均得5.85分,不過只有一場比賽單場得超過7分以上。過去7場釀酒人客場出賽對上勝率5成以上球隊,有6場開出小分,而近8場在道奇主場比賽,有6場開出小分,所以這一戰我也會推薦下小分。

投注推薦:釀酒人獨贏賠率2.15 或 小分(7.5)賠率1.7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