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岡薩雷茲力戰柯蕭 釀酒人主場可望過盤

岡薩雷茲搶勝。圖/法新社

文/錢德勒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國聯冠軍賽G1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開打,首輪勝出的釀酒人、道奇將交手,例行賽戰績較佳的釀酒人擁有主場優勢,關鍵第一戰,作客的道奇推出王牌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掛帥,釀酒人同樣派出左投,由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把關。

柯蕭在首輪出戰勇士的G2繳出好投,先發八局無失分奪勝,洗刷過去在季後賽容易軟手的臭名,不過就算加上上一戰,他生涯在季後賽也只有8勝7敗、自責分率4.08的平凡成績,是否真的已經克服季後賽軟手症,仍有待觀察。

柯蕭本季對戰釀酒人表現不錯,投12局掉3分,勝敗各一,他的職業生涯曾14度對戰釀酒人,拿下六勝,自責分率2.86,算水準以上,而釀酒人陣中以國聯MVP大熱門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打柯蕭最順手,17之9不說,還兩度開轟,柯蕭若想過釀酒人這關,得封鎖葉立奇。

釀酒人首戰並為推出最穩定的查辛(Jhoulys Chacin),而是由岡薩雷茲打頭陣,岡薩雷茲季中才從國民轉戰釀酒人,轉隊後出賽5場,戰績3勝0敗、自責分率2.13,表現相當出色,不過岡薩雷茲生涯在季後賽的紀錄並不好看,防禦率高達4.78,甚至比柯蕭還高。

雖然岡薩雷茲表現有待觀察,但柯蕭在季後賽的發揮也不那麼穩當,而釀酒人的牛棚相當可靠,加上球季後段的氣勢實在太旺,又在主場受讓,因此看好釀酒人手戰過盤。

盤口推薦: 釀酒人(+1.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