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紅襪作客紐約臨陣換投 推薦下洋基讓分勝

 ▲紅襪改換艾歐瓦地(Nathan Eovaldi)先發。(圖/翻攝自@Redsox推特) 文/蓋爺

美聯季後分區賽「基襪大戰」第三戰於台北時間9日開打,面對膠著戰況,紅襪做出先發更動,改由艾歐瓦地(Nathan Eovaldi)先發,洋基則是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發。此戰台灣運彩開洋基讓1.5分賠率1.80,我會推薦主場下注洋基讓分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艾歐瓦地今年季中被光芒交易至紅襪,在紅襪12場出賽包括11場先發,投出3勝3敗、防禦率3.33成績,本季對戰洋基4場比賽,主投23.1局失掉6分,儘管戰績1勝1敗,但防禦率只有1.93、被打擊率僅1成73,近16局對戰洋基僅有1分自責失分。

從數據面來看,雖然艾歐瓦地堪稱是「洋基殺手」,但這是他季後賽生涯首次先發,且近3年在洋基主場防禦率3.73,值得注意的是,紅襪近11場在洋基球場比賽,戰績是3勝8敗,過去4場季後賽客場更是0勝4敗。

塞維里諾本季過去27場在主場先發,投球成績為23勝4敗,本季在主場12場先發,投出10勝2敗成績,而近4場主場面對紅襪,也都拿下勝利。紅襪在分區賽前2戰,團隊打擊率2成13,除此之外,牛棚狀態更是相當抖。

攸關聽牌優勢的第3戰,看好塞維里諾能夠發揮王牌實力,在經過一天休兵移動日後,在滿場球迷助威下,洋基「重砲」打線可望完全發揮,投手陣容以也能壓制紅襪打線,因此,這場比賽我會推薦下注洋基讓分勝,至於大分(8.5分)也是可以考慮看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