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法官重砲退紅襪 手感從上季美聯冠軍戰火到現在

法官手感火燙。圖/法新社紅襪、洋基世仇對壘,睽違14年再度於季後賽交手,兩軍果然上演一場精采的好戲。昨進行系列賽第二場,洋基日本投強投田中將大先發5局,送出4次三振,僅被敲出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帶領洋基6:2擊敗紅襪,扳平系列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洋基重砲「法官」賈吉第一局就開轟,替球隊打出氣勢,之後第二局桑吉斯(Gary Sanchez)接力開炮,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在補上適時安打,洋基取得3:0領先。

賈吉猛轟成為球隊扳平戰局的關鍵,自去年美聯冠軍賽第三戰起,他跨季8場季後賽敲出6轟,而這8場比賽他29打數敲出12安,貢獻11打點,打擊率有4成14,成為球隊最倚重的重砲手。

例行賽席捲隊史最多108勝的紅襪,此戰在四局下靠柏格斯(Xander Bogaerts)的陽春砲回擊;七局基斯勒(Ian Kinsler)在用二壘長打攻下1分,但攻勢僅止於此,最終不敵洋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