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洋基拚外卡主場優勢 對戰紅襪推薦讓分勝

▲洋基本季最後系列戰對上紅襪,先發哈普掛帥投第一戰。(圖/翻攝自@Bronx_Bombers推特)

文/蓋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洋基於29日與紅襪展開三連戰,這也是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儘管洋基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但仍必須確保外卡第一的主場優勢,所以肯定會全力求勝,此戰運彩開盤洋基讓1.5分,賠率2.05,我個人也推薦下洋基讓分勝

現在洋基在美聯外卡位居第一,領先運動家2場勝差,在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戰,絕對不想失去主場優勢,所以洋基絕對是要全力取勝,日前洋基與光芒系列戰,展現不錯的打擊火力,有望繼續延續下去。

此戰洋基推出哈普(J.A. Happ)先發,9月份4場先發主投23局僅失掉2分,本月防禦率只有0.78,今年球季對戰紅襪,3場先發也只責失1分。反觀紅襪先發強森(Brian Johnson)近4戰出賽防禦率高達5,要壓制住近況火熱的洋基隊,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過去19場面對美聯東區球隊,洋基取得14勝5敗戰績,在近62場系列戰首戰,洋基戰績是42勝20敗。本季洋基團隊打擊率排名聯盟第15,但在得分排名第2,全壘打累積260轟更是高居全聯盟第一。

洋基要拚外卡主場優勢,必定積極取勝,調度也一定會小心應對,所以這場不推薦玩大小分,很有可能會掉洞,在洋基近況打擊表現優異下,估計洋基應該可以贏至少2分左右,因此,此戰我會推薦下洋基讓分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