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下周開刀 先發第四棒搶新人王

大谷翔平生涯二度獲選美聯MVP。(資料照)

大谷翔平因肘傷所苦,無法站上投手丘,經過隊醫和球團協商後,確定要進行手術,預計下周就會動刀,這也代表大谷翔平將至少一年不能投球,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重返投手丘。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翔平將於例行賽最後一周在洛杉磯開刀,主治醫生由運動名醫埃拉特切(Neal ElAttrache),這名醫生執行過無數次運動員手術,其中雷霆威斯布魯克,也要找他開刀。

大谷手肘六月出現二級損傷,但為了避免動刀,醫療團隊決定用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治療,期盼能修復傷口,未料休養三個月後重返先發,只投了2.1局就退場,且右手肘出現新的傷勢,最終仍難逃開刀的命運。

大谷翔平目前是美聯新人王熱門人選,本季投手身分出賽10場,主投52.1局,送出63K,拿下4勝2敗,防禦率僅3.31。

打者大谷季末皆擔任球隊中心棒次,本季已經累積21轟、9次盜壘,打擊率2成8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