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國聯東區爭霸 勇士火力猛費城人難過關

勇士22日主場迎戰費城人。(圖/atlanta braves twitter)文/歐居老爹

國聯東區爭霸戰,勇士有機會靠著這個主場四連戰直接甩開費城人。四連戰的第2場比賽,22日勇士先發投手派出特赫蘭(Julio Teheran)迎戰皮維塔(Nick Pivetta)。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費城人的近況相當的「奇妙」,在最近的19場讓分盤中拿下4勝15敗,而且在最近的5場客場讓分盤都輸,且他們對勇士的近6場讓分盤只拿下2勝。費城人最近的6場客場4場大分,勇士則是連續5場主場比賽大分。

特赫蘭這兩個月表現平穩,自從7月底被馬林魚打爆4.1局失7分之後的8場比賽,都投超過5局且只有1場失分超過3分,不過上一次先發15日對國民4局就丟出多達6次保送提前退場。皮維塔9月份3場先發有2場投不到5局,上一場16日對馬林魚稍微回穩5局失3分。

雖然皮維塔生涯對勇士防禦率僅2.84,但是考慮到近況的不穩,又碰上最近7場比賽4場得分超過5分的勇士,不看好能夠過關,特赫蘭近況相對較穩,因此今日推薦,勇士讓1.5分、賠率2.0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