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紅襪繼續「打鳥」拚連勝 推薦大分

紅襪拿下本季第100勝。(圖/@sidzig5  twitter)文/歐居老爹

剛拿下本季第100勝的紅襪,14日繼續在主場對戰藍鳥,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對藍鳥投的相當有心得,再加上紅襪非常擅長「捕鳥」,延續連勝並不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羅德里奎茲雖然上一場對太空人3.1局失掉5分退場,不過本季他的表現相當穩定,本季先發場次國際盤口已經連續6場開出小分,本季防禦率3.64奪得12勝4負,面對火力弱一個層級的藍鳥,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且羅德里奎茲本季對藍鳥3場奪得2勝0負、防禦率2.41,投得相當有心得。

反觀藍鳥的先發投手賈維里歐(Sam Gaviglio)本季防禦率5.25,已經連續7場被敲全壘打,本季4次交手紅襪其中兩場先發防禦率3.95,跟羅德里奎茲相對不理想但對戰防禦率並不算差,比較擔心的是近況。

紅襪雖然上一場1比0獲勝,不過他們過去8場比賽只有3場得分低於5分,顯示火力猛烈又穩定,且藍鳥本季牛棚是一大問題,防禦率4.39排名聯盟倒數第8。賈維里歐過去7場有2場投不到5局、只有一場投到6局以後,退場交給牛棚之後問題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上述總結,今日推薦紅襪讓1.5分、賠率1.50,或是9.5大分、賠率1.8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