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擊奇才大谷 超近身球開轟破紀錄19支全壘打

大谷翔平連三場開轟。資料照

暫時無法投球的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用豪打立足大聯盟!今天出戰白襪之戰,三局上就建功,從白襪先發投手羅頓(Carlos Rodon)手中敲出致勝三分砲,終場天使5比2贏球。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大谷翔平不但再度砲轟左投,而且這球球還是近身球,大谷不畏懼近身壞球,大棒揮出三分砲,此轟也讓羅頓傻眼,「通常這種球可能會在警戒區前被接殺,沒想到就飛出去了。」

此轟飛行距離約412英呎,是本季大谷翔平第二次連三場開轟,同時本季全壘打數已達到19支,超越前輩城島健司,成為日本選手新人球季最多轟的球員,但最難得的是,大谷的打數是所有選手最少的。

大谷火燙的打擊手感,也讓教練陷入兩難,畢竟若進行韌帶手術,將至少休息一個球季,甚至要到2020才能站上投手丘。

天使總教練瑟西亞(Mike Scioscia)透露,他打得很棒,揮棒和協調性都很好,加上他鬥志高昂,想繼續上場,暫時會先讓他以打者身分上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