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韌帶撕裂仍雙響砲 大谷再度震撼大聯盟

大谷翔平。資料照

賽前大谷翔平被診斷恐進行手術,但他仍決定以打者身分上陣,最終繳出4打數4安打、1盜壘,更可怕的是包括兩發全壘打,終場率隊9:3大勝遊騎兵。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三棒,賽前隊醫評估他的手肘出現新的損傷,若要繼續投球,必須動韌帶置換手術,本季和下季都恐報銷,天使球團還在評估,但不影響大谷火燙的打擊手感。

天使總管安波爾(Billy Eppler)表示,大谷決定何時動手術之前,將繼續以打者身分上場,未來仍持續朝二刀流方向前進。

大谷翔平已經超越日本前輩松井秀喜在2003新人年締造的單季16轟,並追平城島健司在2006年寫下的18轟。大谷翔平僅用了242打數,就狂掃16支全壘打,效率驚人。

大谷翔平瞄準單季20轟的可怕數據,天使未來還有22場比賽,推估大約還有60-80個打數,剩下2轟就能達標,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強的日本新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