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藍鳥菜鳥先發初登板對金鶯 推薦大分

▲藍鳥菜鳥潘農大聯盟先發初登板。(圖/翻攝@BlueJays推特)

文/蓋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金鶯隊與藍鳥三連戰輸了2場,23日將進行系列第3戰,這場比賽金鶯推派赫斯(David Hess)先發,藍鳥則是推出潘農(Thomas Pannone)登板,台灣運彩大小分開出9.5分,讓分盤藍鳥讓1.5分賠率1.80。

今年金鶯隊戰績淒慘無比,客場表現更是一塌糊塗,儘管赫斯客場成績比主場要好一些,但仍是不及格,客場9場出賽8場先發,防禦率高達5.86,至於潘農主場也沒好到哪去,1.2局投球責失2分,防禦率10.80。

從兩位先發成績就能看出,這場開大分的機率比較大,新秀潘農今年在3A層級,先發6場防禦率4.91,吞下3場敗戰,而本季大聯盟4場出賽都是以牛棚投手身份,這將是他大聯盟先發初登板,應會是大分走向。

然而,金鶯隊也沒有好到哪去,先發輪值一直是今年最大的問題點,赫斯本季14場出賽先發12場,繳出2勝7敗、防禦率5.95成績,雖然前一戰對上印地安人,開出小分,但他在客場先發幾乎都是開大分,特別是過去7場先發防禦率高達8.54,所以這場推薦下大分。

今日推薦:9.5大分,賠率1.80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