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失四分吞敗 一項紀錄寫本季最高

陳偉殷吞敗。取自馬林魚推特

台灣旅美強投陳偉殷昨凌晨出戰大都會,用108球創下本季最高用球數,並投完六局,僅被敲出四支安打,可惜有兩發是全壘打,最終馬林魚3比4吞敗,陳偉殷苦吞本季第九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儘管吞敗,陳偉殷主場表現受到肯定,外媒「fishstripes」也在網站上稱讚陳偉殷主場投球猶如8000萬美元的大投手,可惜主客場落差太大。

陳偉殷此戰用球數飆新高,是7月25日出戰勇士用101球後,投球數逼近110大關。總計六局失四分(兩分自責分),被敲出四安,防禦率微降至5.32。

陳偉殷近況佳,配球也有所改變,善用變化球攻擊好球帶,讓打者難以捉摸,進兩戰變化球的比率都超過五成,代表殷仔賽前做足功課。

大都會派出王牌投手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應戰,他再度展現壓制力,投101球吃完七局,送出七次三振,被敲出7支安打失3分,進帳本季第8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