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道奇、巨人世仇對決 大分機會濃厚

▲道奇柯蕭對決巨人邦格納。(圖/翻攝自推特@barstoolsports)

文/蓋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道奇結束6場客場之旅,台灣時間14日將回到主場與「世仇」巨人隊展開三連戰,首戰道奇推派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巨人則是由「瘋邦」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領銜主投。

道奇先發柯蕭本季17場先發投出5勝5敗、防禦率2.58、WHIP1.07成績,過去3場都繳出優質先發拿了2勝,本季對戰巨人,2次先發13局掉了2分,包括1支全壘打,防禦率1.38,吞下1敗。

巨人先發邦格納自6月初傷癒歸隊,表現還算穩定,沒有單場失超過5分以上的慘況,本季12場先發投出4勝4敗、防禦率2.69,今年曾與道奇有過1次交手,主投6局失3分,出現4次保送,對戰防禦率4.50,吞下1敗。

兩隊先發彼此對戰投得都不算差,道奇才剛在洛磯4連戰輸了3場,在「打者天堂」洛磯主場最多得5分,打擊狀況普普通通,雖然莊家看小分,不過仔細一點觀察可發現,巨人過去5場面對WHIP值1.15(或以下)的投手,有4場比賽開出大分,道奇近4場主場對上勝率不及5成球隊全開大分,道奇打線此外,柯蕭近5場在星期一出賽有4場開大分,所以我們應該投資一下大分。

推薦 : 大分6.5 賠率1.8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