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5.2局0失分 卻被外媒封為「宅陳」 

陳偉殷主場表現優異。 資料照

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儼然成為「主場王」,今於馬林魚主場碰上紅雀,他主投5.2局,只被敲1安打,0失分,拿下本季第四勝,其中有三個半局讓對手三上三下,率隊2:1獲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陳偉殷主場自動調整成「賽揚模式」,主場累計先發51局,被敲35安、3支全壘打,僅有11分自責分,防禦率僅1.94,但客場卻慘不忍睹,37.2局投球,就被敲出51支安打,11發全壘打,自責分暴增至43分,防禦率達10.27。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陳偉殷在主客場投球的狀態沒有明顯的差距,但結果卻大不相同,其實也找不出原因,可能是心理層面的問題。期待未來陳偉殷也能在客場拿出好表現。

陳偉殷客場一條蟲,教練團也刻意調整他的先發,按照先發輪值原定是昨日在客場碰上費城人,延後到今天再主場出賽,果然拿下好表現。

主客落差極大的現象,連美媒也不解,還特別幫他取了個「宅陳」(Home Chen)的封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