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Hamels客場制霸 投資小熊讓分有利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文/洛老師

有些時候就是這麼奇怪,這一年總是和自家主場八字不合,遠征外地反而投得很順,Hamels正是今年這類型的代表人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先前再遊騎兵的時候真的是主場各種自爆不會贏,客場卻猛如鬼神。改披小熊戰袍後第一戰又是客場,依然虎虎生風好投奪勝,這回客場挑戰已經不陌生的軟柿子皇家,看起來又是補戰績的好機會。

Hamels美聯生涯三年對戰皇家表現相當出色,一共六次交手幫球隊取得五勝、過盤率也有五成,對戰ERA只有1.70,基本上皇家拿他是一點辦法也沒有。現在還先後少了Morales、Hosmer、Moustakas等重砲,能帶來的威脅相當有限。

剛好,皇家的先發Junis是半調子被硬拉上來陪練的投手,看他的成績不用多說也知道,就沒有到大聯盟的水準,上次出現優質先發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六七月ERA加起來超過7,這不叫餵球機真不知該叫什麼了…

小熊本季客場PK賠率低於-200的比賽過盤率高達75%,只要在客場能夠開到這個盤,基本上都是打爆的成分居多(主場就沒這麼好說了)。開這個數字只能說更應該投資一下讓分。

小熊 -1.5 @1.83 *5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