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雙響砲震撼美職 預告即將重返投手丘

大谷雙響砲。資料照。

大谷翔平手傷無法投球,但他仍靠打擊立足大聯盟。今大谷繳出生涯在MLB的打擊代表作,此戰不但猛敲四支安打,還敲出雙響砲,並盜壘成功一次,成為天使止敗的英雄。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大谷翔平成為本季首位達成「2轟、4安、1盜」的強打者,另外,大谷還成為繼上古神獸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第一次能達成單季10轟,又能投超過40局的怪物。

此外,單季至少10支全壘打,且拿下兩勝以上,也是90年來的第一人。

大谷翔平成為印地安人的剋星,日前才對印地安人連轟兩場,就連賽揚強投克洛柏(Corey Kluber)都難逃他的狙擊。總計對上微笑人出賽三場,14個打數狂敲9安,其中包含四支全壘打,貢獻8分打點,打擊率高達6成43。另外,大谷對上美聯中區球隊,打擊率也超過四成,包含7轟,長打率達到9成65。

大谷表示,此戰以平常心應對,無論對上左打還是右打,都不預設想法,全力揮擊,達到很好的效果。更令人振奮的是,他將重返投手丘,近期已進入牛棚練習,有望在季末登板。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