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陳偉殷客場慘 馬林魚恐難敵勇士

圖/取自RZS運動封神榜

文/洛老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先說明一下為何挑這場:看起來陳偉殷是不會有任何球隊想要交易的,Teheran由於勇士戰績不錯可以拼也不會被賣掉,因此這場比賽很安全可以正常判斷投注。

陳偉殷在主場和客場簡直判若兩人,本季客場幾乎是場場爆,唯一投過的一場優質先發和一勝還是在最熟悉的金鶯球場,除此之外沒有一場不被打爆-ERA誇張到10.47,離開馬林魚主場的保護根本不足為懼。

事實上,他轉國聯後還沒有在勇士的地盤贏過,不論是先前的Turner Field或現在的Suntrust Park,三次都沒能幫助球隊贏球,且都沒能投滿六局。以他現在的續航力加上隊友高達5.12的牛棚ERA(客場更扯,6.49)...真的只能說自求多福了。

Teheran主強客弱的特性和偉殷有點像,帳面成績基本上都是被客場拖累的,他在家裡ERA 4.13還算可以、優質先發率也有六成,重點是勝率相當高-球隊戰績7W3L。上次跟陳偉殷在此交手形成一場大亂鬥,最後靠隊友火力相挺10:9勝出,只能說靠隊友真好。

本季兩次交手Teheran都投得不理想,且近況看起來也是偉殷比較裡想,因此勇士讓分賠率變得比上回還要好一點,對我們來說是個下手買入的好時機。畢竟仔細把近期兩人主客場投球拆開看會發現有相當強烈的對比:一個六次客場先發ERA 10.47、一個近五次主場ERA 2.93;加上雙方牛棚近況天差地遠:近十場ERA是7.75對3.72,簡單說投手戰力比帳面上還懸殊,馬林魚很可能會遭到血洗,先發爆不完還有牛棚可以炸,看好勇士輕取過盤。

勇士 -1.5 @2.30

更多運彩分析、預測:

https://media.sportgod.tw/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