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決賽47秒猛扛9轟!哈波全壘打大賽奪冠 宣布未來不打了

▲哈波奪得全壘打大賽冠軍。(法新社)

本季大聯盟明星賽移師國民球場舉辦,年度好戲「全壘打大賽」17日率先登場,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睽違5年再度參賽,並邀請父親擔任餵球投手,在決賽階段大爆發,47秒內連敲9發全壘打,擊敗小熊強棒史瓦柏(Kyle Schwarber),奪得生涯首座全壘打大賽冠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國民主場擧辦明星賽活動,哈波自2013年再度參加全壘打大賽,全身裝備也是精心搭配,從球棒、袖套到球鞋都含有美國星條旗元素,充分展現愛國風格。

哈波首輪對手是勇士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哈波登場引起全場歡呼,敲出13支全壘打取得晉級;第二輪面對道奇曼西(Max Muncy),哈波再次展現強打本色,以13轟挺進決賽。

決賽遭遇小熊強棒史瓦柏,率先登場的史瓦伯猛扛18支全壘打,給哈波帶來不小的壓力,後攻的哈波在1分20秒暫停後火力大爆發,在47秒內連噴9支全壘打,追平史瓦柏的18轟,最後30秒加時階段,第二次揮擊將小白球轟向中外野方向,最終以19轟擊敗史瓦柏奪魁,他興奮甩棒迎接勝利,與父親相擁慶賀。

哈波3輪比賽總計揮出45轟,自2013年後參賽終於如願在自家抱走全壘打大賽冠軍,他也是大聯盟史上第3位在主場榮登全壘打王的球員,與1990年小熊桑柏格(Ryne Sandberg)、2015年紅人佛拉奇爾(Todd Frazier)並列。

「我很幸運能和各隊球迷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哈波表示,與父親在國民主場奪得全壘打大賽冠軍,絕對是大聯盟生涯最有意義的時刻,不過他也宣布,這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全壘打大賽,「如果這不是在主場,不是在國民球迷面前,我不會參加比賽,但是在主場又是代表球隊,打就對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