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受傷震驚日本 各大媒體頭版:「絕望」、「最惡手術」

大谷翔平受傷消息震驚日本。林靜怡攝

「二刀流」大谷翔平受傷消息,恐本季報銷的消息震驚國際棒壇,日本媒體更是哀鴻遍野,各大報幾乎都以頭版來宣布這個噩耗,被以「絕望」、「最惡手術」,來形容大谷現在的處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谷翔平本季轉戰MLB掀起話題,更有機會進入明星賽,也是天使重要的投打戰力,他的傷勢也讓球隊相當擔心,陣中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坦言,大谷能投能打,對於球隊是兩倍的損失。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大谷翔平尺骨副韌帶(UCL)損傷嚴重,預計是2級損傷,會再做進一步的診斷,休息三周後重新評估是否動刀,目前已進行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與幹細胞治療。

以過往的經驗來看,投手尺骨副韌帶2級損傷相當不樂觀,若開道將進行韌帶置換手術,術後還要經過漫長的復健,本季絕對報銷,若復原不順利,也許要等到2020才能在站上投手丘。

大谷翔平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他受傷的消息也重挫日本球迷的心,各大報也幾乎做全版以上的報導,也做好暫時告別大谷的盤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