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就是不讓你勝! 陳偉殷被提前換下非第一次

陳偉殷與勝投無緣。取自馬林魚推特

陳偉殷本季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ey)之間出現信任危機,今出戰狀況不差,但投到5局一出局時,被敲出安打和保送,此時領先4分的馬林魚,居然決定更換投手,最終馬林魚11:3大勝,但陳偉殷不具勝投資格,賽後他氣到怒摔東西,與教練團的關係也降到冰點。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總計此戰陳偉殷主投4.1局,用了91球,其中61顆好球,被敲6安打,失掉2分,送出2次三振,內容其實不差,且場面並未失控,球隊還領先4分,此時被換下場確實讓人匪夷所思。

陳偉殷被提早換下來並非首例,5月16日當時更讓人不解,陳偉殷同樣投到4.1局,當時無失分,但最終在2分領先時被換下。

前次馬丁利給的解釋是殷仔傷癒復出沒多久,所以要觀察其狀況,怕他遇到撞牆期;這次則是說,後面會遇到一群左打,所以提前換下,但解釋顯然難以被球迷接受。

陳偉殷賽後解釋,本場感覺不差,但用球數偏高,加上對手纏鬥功力不錯;被換下來後有和教練討論,丟東西只是發洩情緒。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