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單月第3位多明尼加球星爆禁藥? 拉米瑞茲怒斥假消息

拉米瑞茲駁斥禁藥假消息。(圖/@piodeportes twitter)

近期大聯盟「禁藥」連環爆,與本月前面兩位被禁賽的坎諾(Rabinson Cano)、卡斯提洛(Welington Castillo)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印地安人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遭部落客爆料被驗出陽性反應遭禁賽80場,不過隨後不只拉米瑞茲,連印地安人球團也出面駁斥假消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水手巨星坎諾被驗出使用禁藥震驚大聯盟,還可能自斷名人堂之路,事隔8天24日,白襪捕手卡斯提洛也因為違反用藥條例遭禁賽80場。30日多明尼加部落客WIKIRD爆料,去年才入選全明星的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瑞茲也因為使用禁藥遭罰80場球監。

不過拉米瑞茲很快地就在推特駁斥這條「假消息」,印地安人棒球營運部總裁安托納提(Chris Antonetti)也與大聯盟聯繫確認,最後證實是假消息,「我們已經與聯盟聯絡,這條禁藥傳聞是假消息,是個毫無根據的爆料,拉米瑞茲有權選擇提告。」

「球團並沒有收到禁賽通知,我們也與拉米瑞茲聊過,他強力否認這項消息,甚至歡迎聯盟隨時來進行藥檢,」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記者會表示,「早在媒體通知的前10分鐘,我們就注意到這個消息,但也馬上與聯盟確認,拉米瑞茲沒有使用禁藥,這就是事實。」

拉米瑞茲連續2季打擊率突破3成,去年5年生涯首次入選美聯明星隊,今年出賽51場,打擊三圍.291/.387/.598,敲出58安其中包含15發全壘打,貢獻37分打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