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壓制洋基鑽石打線 韋蘭德脫帽致意享受基迷噓聲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脫帽致意,享受洋基迷噓聲伺候。(圖/NYDNSports Twitter)

太空人台灣時間29日作客洋基主場,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繳出6.2局失1分優質好投,讓「鑽石打線」也只能變成「石頭打線」,率隊以5比1取得系列戰勝利。洋基打線攻不破韋蘭德,全場球迷只好用噓聲來伺候他,不過韋蘭德也展現幽默一面,竟然脫帽向全場致意「反將一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面對打線兇猛的洋基隊,大聯盟防禦率王韋蘭德正常發揮,僅在7局下被博德(Greg Bird)掃出一發陽春全壘打,為本場唯一失分。此戰主投6.2局被打5支安打失掉1分,丟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7勝。自4月9日至今,韋蘭德連10場投出優質先發,近期取得先發3連勝。

有了韋蘭德好投掩護,太空人打線也給予火力支援,2局上菜鳥戴維斯(J.D. Davis)揮出本季首轟,這發三分彈替球隊奠定勝利基礎,4局上太空人繼續搶分,最後9局上「阿土伯」奧圖韋(Jose Altuve)補刀陽春砲,終場就以5比1帶走勝利。

韋蘭德在第7局被換下場結束投球任務,主場洋基球迷展現了「布朗克斯專屬應援法」,用噓聲回應繳出優質先發的韋蘭德,不過這位太空人王牌並沒有受到影響,還有風度的脫帽致意,成了比賽有趣的一幕。

談到脫帽致意動作,韋蘭德表示,「我本來就預期會有強烈的噓聲,但比賽開打前球員介紹時,我以為會有更大的噓聲,但在退場時,我聽到了現場球迷報以強烈噓聲,我來到這裡就是想體驗洋基球迷特有的愛慕方式,所以感謝大家的關愛。」

去年美聯冠軍戰太空人與洋基激戰,韋蘭德在冠軍戰2場先發出賽,總計16局投球僅失掉1分,以2勝0敗、防禦率0.56的強勢表現淘汰洋基隊,最終也獲選為美聯冠軍戰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