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假先發+長救援 光芒投手調度亂調卻創紀錄

洛莫假先發。取自AFP

本季戰績不突出的光芒,近期投手輪值混亂,不斷運用「假先發」,今天再加碼用啟用「長救援」,中繼投手普洛伊泰(Austin Pruitt)創紀錄,此戰後援出賽投5.2局,直接把比賽投完,拿下救援成功,成為15年來,首位於例行賽投超過五局拿下救援成功的投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光芒此戰先以假先發應戰,老將洛莫(Sergio Romo)此系列賽二度先發,但此戰他表現不佳,只投0.1局,被敲出兩支安打,還有一次保送,首局就丟到三分。

三局下光芒單局灌進六分,穩住戰局,普洛伊泰從四局上登板,就這樣一路投了5.2局,只被敲出三支安打,送出五次三振,但拿下的不是勝投,而是救援成功。

前次投超過五局拿下救援成功的要追溯回2014年世界大賽,巨人王牌邦賈納休息兩天登板救援,主投五局,在第七戰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但光芒卻在例行賽讓後援投手投超過五局,而先發投手投不到一局,也引起球迷熱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