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剛奪首勝又受傷 手臂發炎本季第二度進傷兵

達比修有本季第二度進傷兵。(圖/@mlbtraderumors twitter)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本季加盟小熊狀況連連,開季近2個月首勝才開張,先前因為流感突然掛傷號,如今又因為肱三頭肌肌腱炎被球隊放入傷兵名單,這是他本季第二度進入傷兵,預計最快也要6月才能歸隊,因此,小熊趕緊從3A拉上24歲左投羅莎里奧(Randy Rosario)遞補空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達比修有今年以6年1.26億美元合約加盟小熊,但是他開季狀況卻低迷,連7場先發不勝,直到台灣時間5月21日才拿本季首勝。此外,身體狀況也出狀況,這次因為三頭肌傷勢,原本將於28日先發主投巨人,改由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登板先發。

達比修有目前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球團並未公布歸隊時間表,但預計最快也要等到6月初,使得小熊輪值大亂。為了頂上達比修有空缺,查特伍德提前一天先發,29日先發則是未定。

小熊輪值缺人,但並沒有考慮升上旅美小將曾仁和,而是拉上左投羅莎里奧頂替先發,羅莎里奧本季在3A中繼出賽12場,主投19.1局丟出13次三振,防禦率是優異的0.47,表現相當不錯。

談到達比修有二度進傷兵,小熊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表示,「最近這一陣子他不段受到傷勢困擾,我們原先想說能夠克服這狀況,但現在三頭肌有發炎情形,我們必須要確認他完全康復,所以需要延後先發時間。接下來他會接受MRI檢查,我們才能得知更多傷勢細節。」

達比修有本季8場出賽,其中僅有3場投滿6局,目前戰績為1勝3敗,防禦率4.9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