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膽小鬼大谷! 跳過先發讓紐約媒體狂酸

大谷翔平跳過先發。資料照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延後先發,巧妙避開洋基,也讓他與「神之子」田中將大對決的戲碼泡湯,見獵心喜的紐約媒體開酸,直接嗆聲,「怕什麼」,認為大谷是在逃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季前大聯盟各隊積極搶大谷翔平,沒想到洋基很快就被打槍,讓紐約球迷心碎,也開始仇視大谷,只要他上場打擊,都會爆出滿滿的噓聲,美媒當時也用軟弱來形容大谷,認為他無法在高壓力的紐約生存。

如今大谷又再一次逃過在紐約登場的機會,《紐約每日新聞》開炮,甚至以膽小鬼,日本投手害怕大城市,拒絕在客場對決洋基為題,猛批大谷,更認為他會被洋基打線狙擊。

對此,天使僅回應,大谷因為疲勞延後先發,至於真實的原因並不知道,也無法證實是否因為「害怕」而跳過先發。

無緣和田中同場先發較勁,大谷則很看得開,他表示,沒有先發就能在打擊區和他對決。大谷曾於日職與田中交手過,總計11打數掛零,還吞下6次三振,如今轉移戰場到美職,勝負也是球迷討論的話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