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110球7.2局擒光芒 狂飆9K成就歷史第3人

大谷翔平7.2局創下生涯新高,狂飆9K奪得生涯第4勝。(圖/天使官方推特)

大谷翔平面對光芒,主投7.2局使用110球,雙雙創下生涯新高,只被打6支安打其中包含菲爾德(Johnny Field)陽春砲,一共失掉2分飆出9次三振,終場天使5比2結束4連敗。大谷也創下1908年以來,美聯第3位生涯前7次先發至少6場6K以上投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大谷翔平21日旅美生涯第7度站上投手丘,背負著終止球隊連敗重任,主投7.2局使用110球皆是旅美新高,只因為3局菲爾德陽春砲,以及8局菲爾德二壘安打之後暴投,史潘(Denard Span)滾地出局送回第2分失掉分數,全場狂飆9K。

天使雖然打線持續低迷,但光芒守備亂糟糟將勝利拱手讓給對方,4局光芒就亂了陣腳,接連守備失誤、保送以及暴投送了2分,5局處奧特(Mike Trout)被保送後連盜兩個壘包靠著飛犧牲回本壘,7局處奧特也是因為保送上壘,隊友再次靠著高飛犧牲得分。

唯獨8局馬多納多(Matrtin Maldonado)的陽春砲是天使貨真價實的安打得分。天使全場安打數4支還劣於光芒的7支,但卻攻下5分之多。

此役之前大谷翔平單場最長投球局數為7局,最多用球數則是103,此役雙雙都有突破,且還飆出9次三振,成為美聯1908年以來,史哥爾(Herb Score)、田中將大之後,生涯前7場先發,其中6場比賽至少6K以上先發投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